Monday, March 04, 2013

飘过美奈

我,大爱大爱美奈这地方!

美奈(MUI NE)是胡志明市北上的藩切市的一个市镇,坐落在靠南中国海的地方。这里跟胡志明市一样,早上五点就可以看日出了。

27-1-2013
我们找范伍老街的一间旅行社安排去美奈的整个行程,包括来回巴士、旅店以及tour.

晚上八点,我们出发往美奈去。从胡志明市到美奈需要至少六个小时的车程。

抵达美奈的民宿已经凌晨两点多了。二话不说,继续睡觉。

28-1-2013
我们的half day trip在隔天早上七点半开始。司机开一辆jeep来载我们。

仙女溪 Fairy Stream
老姐最爱这里。踏在冰冰的溪水上,感觉很舒服。溪水是干净的。


那里有一部分可以通去红沙丘。




渔村 Fishing Village
我最爱这里~一辆一辆渔船停泊在海边。很是震撼。渔民就在沙滩上处理干贝、卖海鲜。这里真的好美好美~美到无可奈何




白沙丘 White Sand Dune
一个类似沙漠的地方。艳阳高照,脚底下的沙是热的。穿着拖鞋走路有很不方便,比较吃力。就只好忍热赤脚踏在白沙上。我们租了辆“车”代步。白沙丘很大很大。眼前就只有沙丘和蓝天。






红沙丘 Red Sand Dune
红沙丘的沙不白,有多少偏红。大致上跟白沙丘没两样。这里有做滑板滑下沙丘的游戏。一群小孩和年轻妈妈一直游说我们,但没有强迫。一个小孩还说:“If you want to play, you find me, ok?” Okay~but I don't intend to play. 但是一个20岁的怀孕少妇还是全程跟着我。站在辽阔的沙丘上,感觉是:嗯~很热(@_@)



菜市 Market
小贩们在这里摆地摊。卖各式各样的东西。我在这里尝试了他们道地的甜点,只卖好像5000VND。


我们的tour在中午十二点左右结束。司机放我们回guest house。我又继续写我的明信片

下午一点半,巴士来到我们的guesthouse载我们会胡志明市。

看~一来一回都发生在24小时内。我都说,我只飘过美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