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6, 2013

把期待留在美奈

美奈的一来一回都发生在24小时内。看,我是不是只飘过美奈??在美奈保持醒觉的也只有从早上七点到下午一点半。

很多游记都说美奈,美到无可奈何。这点,无庸置疑。虽然读过上十篇的游记,但我依然抱着平常心去看看这个地方。

如果,三五年后,碰上哪个机缘巧合的机会,让我回到美奈,我大概没办法只带着平常心去那里。伴随我的,会是满满的期待。

有鉴于我只飘过美奈,原本可以在美奈进行的很多活动,我都还未尝试过。

虽然曾在那渔村被砍菜头,但依然没有破坏我对这地方的喜爱,甚至迷恋。

除了可以再回到沙漠的怀抱,我还想要做的,还有很多事。再给我多一个下午加一个黄昏再加一个清晨就够了。

期待束起一个丸子头,沿海骑脚车吹海风。

期待大口大口地吃海鲜,尤其是龙虾和贝壳。

期待在渔村等待日出,啃着法棍,看太阳慢慢浮出海面。

期待在渔村看渔民航海归来,与旅人闲话家常。

期待好好逛那条长长的街,顺便看看有没有卖清晨的渔村的明信片。

看~我的心又回到那美到无可奈何的美奈了。

对于曾留下足迹的地方,尤其外国的那几个地方,我不曾萌起要回到那里的念头。但,对于南越,我想~给我碰上哪个机缘巧合的机会,不妨再回去吧。

用我满满的期待,带回更多美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