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小小心意

差一点,这篇的主题会叫「心意,没了」

出发到越南前的两三个星期前,我就开始向身边的人讨地址。有的不问原由,乖乖给我。有的直说期待。有的叫我省回邮费(@_@)。有的非常好奇。有的明言收东西会很快乐。还好各位没有翻我白眼,依然将将就就地把地址给了我。

话说,我真的很感谢那些投我信任票的你们。无论如何,衷心感谢各位愿意大费唇舌,告诉我贵府的地址,来完成我的小小心愿。这是我非常宝贵的快乐之一。

因为有写明信片的打算,我一定要到当地的邮政局去。

挑挑选选的,总算买了我的心头好。有的明信片一看就知道要寄给某某。有的纯粹看它有几分美色就给买下来了。

那是我到这地方的第二天,还没有什么灵感要写些什么,所以没有办法马上写好然后可以马上寄出去。

一切明信片皆在南越的最后两天内写成。旅店的receptionist说她可以帮我寄出去。而我也好像没有看到什么信箱,就只好拜托她了。吃了早餐后,趁老妈还要收拾check-out,我就快快把未完成的都写好。我已经尽可能写到不太乱了啦~再说四四方方整整齐齐的电脑字的也不是我的字,各位就将就一下啦~

在写好所有明信片后,我还真的有点不舍得把它们都寄出去。一寄出去以后就不再属于我啦~还好我也寄了张回家做个纪念,顺便test一下是不是真的会到我们手里还是会石沉大海。

看明信片这么久还没到,我还抱怨说是明信片要游来的,也该游到了吧(~_~;)

终于~2013年2月21日,明信片开始陆续抵达我家和朋友们的手上。

这是我生平以来第一次寄明信片。请笑纳!

以后,也要至少在异地寄一张明信片回家。挺有意思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感谢割爱 (o^-^o) ウフッ

Fiona said...

不用谢.我只是贪爽而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