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12

RESTORAN JEPUN MATSU

今天已步入假期的第八天。。
我应该说今天才第八天。。还有20天。。。
还是今天已经第八天了。。只剩下20天而已呢。。。困惑ing。。
反正我是过得还挺满意的。。意义嘛。。或许就没有太太太多了。。
老爸大概看我过得很悠闲。。就叫我"do something about your passion"
好吧。。还有20天。。我的passion!!

ok。。言归正传。。
视网膜脱落的也知道我要blog日本餐。。
2012年5月6日(星期天)
我们一家去吃日本晚餐。。
外观
menu
要预定的special room

我们都不太熟悉日本菜。。知道的只有寿司和味噌汤。。
这个算是我有记忆以来。。第2次踏足日本餐厅。。当然sushi king例外。。
我的第一碗味噌汤还是捏着鼻子硬硬喝完的。。

这一趟。。我们吃了什么呢?

Matsu Avocado Seafood Salad

Tobiko Sushi

Matsu Sushi


Kimuchi Fried Rice

Seafood Spricy Ramen
我觉得很不错的是第一道appetizer。。。还有第五道寿司。。
原来生鱼寿司是不会难吃的。。他们家的拉面也很不错。。
看来我们都可以接纳日本菜。。以后踏足日本在饮食方面大概不会有问题的。。
只是这家日本菜是正宗日本菜还是马来西亚版的日本菜。。需要日本人吃了才知道。。

地址:No. 40, Jln S2/B18, Biz Avenus Seremban 2, 70300 Seremban, N. S. D. K.
(在S2的Jusco附近。。Astro的隔壁)

还会回去吗?大概不会了。。或者应该说下一次也要是三五年后吧。。
绝对不是因为不好吃。。而是因为还有很多很多异国菜还没有吃过。。

最近哈日吗?
吃了日本菜。。手上还有一本日本小说和一套anime。。
期望能够产生共鸣。。然后写在这里(^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