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普吉岛Day 2@ City Tour

Patong Beach玩够了以后。。我们开始我们的CityTour。。
由于之前已经有做了一些功课。。我们大体上已经决定
什么景点是我们要去的。。什么景点是我们没有打算去的。。
由于Patong是旅游胜地中的胜地。。几乎没有可能找不到交通。。
在寻找交通方面真的不用担心。。
最后爸爸决定我们的CityTour以tuk tuk代步。。
最多只可以容纳六个人。。
Tuk Tuk (900B)
我们的第一站:Bribhurapa Orchid Co. Ltd
腰豆厂
其实这是个Cashew Nut Factory。。距离Patong Beach要大约45分钟的车程。。
不要问我一路上看到什么。。因为我们都睡着了。。
睡醒的时候已经到了景点的门口了。。
那里生意很好。。客似云来。。很多旅客都带着大包小包离开。。
会有工作人员示范怎样去除腰豆。。只是我觉得这个工作应该还蛮闷的@@

这家工厂卖的腰豆有各种各样的口味。。比如Original, Tomyam, Wasabi。。。
我比较喜欢的是他们的腰果汁。。有一点点酒的味道。。
也会有工作人员给你解释他们家的产品。。帮你提篮子。。
再把顾客打算买的东西交到柜台去。。服务真的很不错~~

第二站:Karon View Point
它的卖点是可以清楚看到Patong, Karon & Kata Beach的海湾。。
留影一张
下一站:Phromthep Cape
很多人到这里来看夕阳。。听说很多明信片也在这里取景。。
我们在1815抵达目的地。。马来西亚时间已经是1915了。。
说实在的。。这个夕阳没有很很很漂亮。。


这天大概天不作美。。有很多片云挡住了漂亮的晚霞。。
我期待可以看到又红又黄又紫的夕阳。。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City Tour。。
现在是回Patong医肚子的时候了。。
没有错的话。。我们吃晚餐的地方叫Patong Food Park。。
外观


我们的晚餐(1630B)
我觉得这一餐是我在Phuket吃得最丰富的一餐。。
我们一家本来就很爱海鲜。。可以让我们大快朵颐一番真的太棒了。。

原本打算吃饱后到Jungceylon走走的。。但我们大家都精疲力竭了。。
也因为没有去到Jungceylon。。让我留下点点遗憾。。

这个晚上。。我才知道原来普吉岛也叫泰国珍珠~ ~

今天是11号。。
两个月前的今天。。我和家人踏足这漂亮的岛屿。。
一个月前的今天。。普吉岛因印尼的大地震拉起海啸警报。。
或许曾在这地方留下足迹。。绝不希望那长长的海滩被自然灾害摧毁。。
幸好海没有真的咆哮了 ヾ(@⌒ー⌒@)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