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普吉岛游记完结篇

四天三夜普吉岛游记

终于赶得及在从普吉岛回来的两个月内把游记写完。。

写完这个游记以后,我的下一个游记会在明年吗?
期望啦。。但目前八字都没有一撇。。。。

整体而言,我们都很满意普吉岛之旅。。
可以吃很多海鲜,喝好喝的椰水,看洁白的沙滩。。
有机会好好体验异国风情,看看他们怎样生活。。
看看老外为什么可以住在那里四五个月,明白他们有多么热爱太阳。。

只是要是跟热浪岛的相比,热浪岛的海底真的太太太漂亮了。。
所以,我认为。。要是旅客抱着看海底世界去普吉岛的话,大概会有少少失望的~
还好我们都不是。。

这算是我生命里的第一个自由行。。
正因为这样,让我有机会学习怎样安排一个自由行。。
订机票,订哪个时段的机票,看哪里好玩、什么好吃,定酒店,考虑住哪里方便,研究从机场到目的地要多久,看有没有时差,换钱等等等。。都需要做很多功课并且考虑各方面的因素。。。

我觉得普吉岛会是一个学习自由行的好地方。。
一来是因为那里有很多一日游是旅客可以参与的。。
二来交通也很方便,就连的士司机也可以做导游,介绍旅客去什么景点。。
再来就是,当地的人都会少少简单的英语,还不至于到鸡同鸭讲的地步。。。

普吉岛之旅造就了我的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Agoda订酒店,研究住客的comment
~第一次踏足这漂亮的岛屿
~第一次看到有那么多阳伞的Patong Beach
~第一次坐水上的motorboat
~第一次因为去玩而晒到酱黑
~第一次与众多蓝眼睛的老外齐聚一堂
~第一次全程穿着一双拖鞋走透透
(嗯。。暂时想到酱多)

当然,美中不足的是为什么没有research清楚Phuket Town是个怎样的地方呢??
浪费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没得血拼。。太可惜了啦~ ~ ~

要补充的是,普吉岛至少必须去整整四天。。这样就有机会好好逛街了


暂时的想法是,我应该不会再次踏足这个漂亮的岛屿了~ ~
世界那么大,七大洲五大洋里还有很多很多漂亮的地方还未去过。。
期望到别的地方看看这漂亮的地球原来有多漂亮\(^o^)/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e adventure..:)...well guess I just had my drawings to share with you though...cheer take care..:)

Fiona said...

@ Leon: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