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父母齐齐出游之LAST DAY

很多知道我父母去旅行了的人,第一句话就问:
“你们的三餐怎样解决?”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真的没有错。。^_~ 
“一对夫妇帮我们策划好八天的食物。。”
父母出游的第一天他们就知道了。。。
还告诉我:“这几天我是你的妈妈!”
几个小时后就给我准备了一份食物的清单。。
有时去他的家吃。。有时一起外面吃。。有时自己吃自己。。
反正我们这几天来衣食无忧就是了。。(感动!!)
这样的朋友去哪里找??

妈妈出门前千吩咐万吩咐。。
每天都要给她的心肝宝贝喝水。。
因为前几天都有下雨的关系。。
我假厉害的以为。。有下雨的话,花就不用喝水。。
哪里知道。。这几天发现。。有几盆花差不多凋谢了。。
严重营养不良。。
结果,这几天拼命地给它灌水。。。
早也浇。。午也浇。。晚也浇。。。
不知道救得回没有叻。。。

之前的我很抗拒跟衣有关的家务。。。
觉得这是一份很麻烦很麻烦的家务。。
这八天里,晒了不懂多少次的衣。。
偶然发现。。原来晒衣不是一件苦差。。
可是,折衣还是一样麻烦。。

差不多一个小时后,父母就凯旋而归啦。。
(讲到他们好像打仗回来酱。。哈哈)
不懂有买什么回来叻。。。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