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父母出游之DAY 3:忙忙忙

今天的结论:忙和乱!!

pendrive 不小心被我弄断了。。。我的六篇没有backup的功课在里面。。
凌晨十二点,求助无门。。欲哭无泪。。
可是没有太大的担心。。因为潜意识里总觉得是弄得回的。。
对!!真的弄得回。。但是花了我RM30。。
(安慰自己:时间无价呀。。)

一早六点四十五分起床后。。一直到一点半才吃我的第一餐。。
结果狠狠的胃痛了一下子。。还好只是一下子。。

与叔叔约好跟他一起去看医生的。。
在医院绕了又绕。。终于parking好了。。
上到去却找不到人。。clinic竟然告诉我今天没有开!!
ok...fine...
但是我的叔叔到底走去哪里了呢?
几乎绕医院走了一圈。。还不小心绕道去太平间。。(马上转回头)
最后。。放弃!回家!

今天又要开工了。。。做完最后的部分。。就可以放松了
很很很期待睡到自然醒。。
你一定在想:功课酱多还不快点做??
总要给我发发今天的怨气吧。。
不写下来,气出无门啊。。。

好!!开工!!
祝福我快快完成吧^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