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父母出游之DAY 1:弟弟

刚收到老爸的sms说他们已经抵达KK了。。
从今天开始,我的老爸老妈将展开他们的东马八日游。。

我家小弟原本要到他们集合的地方跟父母道别的。。
后来因为今天有上课再加上睡迟了。。就改变计划在家门口道别。。
“Jonathan, 他们要走了咯。。”
二话不说,一改平时赖床的习惯,马上弹起来。。
“HAR!!走了啦??”
“要走了咯。。”
马上飞下楼。。。

弟弟说了再见又再见。。hug了又hug。。。
依依不舍的目送他们离开。。
虽然不至于号啕大哭,也不至于眼泛泪光。。但是一副可怜的样子。。

其实,爸妈不是第一次“丢下”我们旅行去。。
不同的是:
  • 这回他们一去就是八天。。
  • 在周中去玩,我们的饮食起居会有变动。。
  • 在山上很可能联络不上他们 
“我很想他们回来哦。。”
“我希望他们的巴士走了。。。”
“好啦。。看你酱可怜,,我不欺负你就是了。。”^_~

我家小弟是谁呢?


就是他啦。。
有时连恶魔也可以被他感动。。
有时气得仙女都跳脚(范范的歌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