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父母出游之DAY 4: TRANSFORMERS

看TRANSFORMERS之前,只知道:
  • TRANSFORMERS的华语叫变形金刚
  • 像巨型的机器人之类的
  • 之前的女主角是MEGAN FOX
  • 目前出了三集
  • 这套戏我应该不会自己要求去看
  • 也从来没有想到要看
二十年来,从没有想过要看这部戏的我,在两个小时半的犹豫和考虑后。。
看了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好吧!!就尚且进入科幻世界好了。。
那些机器人感情丰富。。
一旦确定地球是他们的家园后,就会付出一切守护这个家园。。
一旦认定人类是他们的敌人的话,就不惜一切,势要人成为他们的奴隶。。
机器人突然以跑车出现,突然又以robot出现。。
总能拿捏自如,讲变就变。。(厉害到。。)
。。。
其实还有很多啦。。。
只是太科幻了。。不懂怎样blog出来。。

值几分呢??
一开始,大概因为已设下心墙,认定这套戏不好看。。
可是,反正给了钱咯,不看白不看,深深吸一口气后,慢慢学看咯。。
看下看下,全部讲科幻的东西,知道自己是在用脑看,而不是用心看。。
来到差不多尾声,看到BUMBLE BEE跟SAM的互动,流露真感情。。
还有BUMBLE BEE 搞笑的弄出戒指来。。。
嗯。。还可以看啦。。。
所以,值。。。.
还是把分数写在我的心里好了。。
我不希望我的评价惹来被丢鸡蛋的结局^_^

我的第一部科幻片。。
人生中总有的第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