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我等

唉〜唉〜

这几天我本来就不打算蒲头。

可是,谁叫世事难料。

我其实没啥本事,比较威风的就是让我主人家里出现了一点点变化。

打从我出现在我主人家以来,我主人家就再也没有人字拖了。不管人字拖是谁的,我都照咬不误。所以他们的人字拖寿命一般都不长。

还好他们都对我很宽心,没有太严厉地管教我。

我家女主人们都很称赞我娘亲的。她们常夸她很听话。尤其现在她怀孕变漂亮了,更讨得这班女主人的欢心。

说实在的,我也知道自己比不上我娘亲的。只要一生呼喝,我娘亲就回自动回家。我娘亲小男主人的命令对我娘亲来说,永远都是如此清晰。

而我嘛,不是不好…只是还要多点训练。

小女主人第一次很严厉地鞭我,正是因为我害她追我三条街。还好那天不是艳阳天,否则我也不不晓得各位还有没有机会听到我那么精彩的口述。

今天的我又挨鞭了。事情是这样的〜今早我看屋内久久没动静,他们一定是又睡到日出三竿了。我见无聊就看看附近有什么新奇的事物。结果我的侦探鼻没有嗅到什么特别的。

吸引我目光的倒是我主人的一双鞋。这双鞋看起来平平无奇。我也不晓得是哪来的眼光花几十大洋把这个东西买回家。于是……

后来,主人们要出门了。那鞋子的主人见状,二话不说,马上怒火冲天。我从没见过她发那么大的脾气。她甚至直接把鞋子往垃圾桶里扔。要不是他们急着出门,我的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出门也不跟我道别,害我心情很不舒服。当然慢慢长大后我明白到自己做错事,心情不愉快就是对自己的惩罚。

几个小时后,他们回来了。我还是一贯我的的作风,把屁股和尾巴的mode调到最大,盛情地欢迎他们归来。主人们还是一样疼惜我,就是那鞋子的主人对我不理也不睬。

你看〜心里憋着这股怨气,不蒲头喘两喘怎么行?!

终有一天,我要她对我说「有你真好」。我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Give her some time to adapt and eventually she will stop biting shoes I think..my previous dog was like that also and we always keep our shoes at the shoe cupboard there so he cant reach and she will eventually stop at setting his sight on you and your family's slipp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