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半岁Momo

是我。

首先,我要为我娘亲澄清澄清。她没怀孕,只不过是产后发福。我真不明白这些主人们怎么可以摆那么大一个乌龙…还有我主人二十几岁,竟然还会看错日期。其实我要十月头才动手术,害我瞎紧张了一两个星期。

我是bilingual的。初初学会的单字有sit, stand, jump, don't move我也渐渐明白了。最近我学会的英文单字是soul mate. 

我小男主人受了气,就会带我出去走走。这时的我,只要静静地待着,就是soul mate了。我小女主人受了委屈,我趴在她面前,无声无言无语地存在着,就是soul mate了。真是easy job! 

其实,我只不过一条狗,其貌不扬、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爱玩爱闹、破坏捣蛋、贪吃成性、撒娇撒野就是我的生活乐趣。"Soul mate"据说是个崇高的身份,原来也跟我扯上关系。起初我也难以置信。我想你大概更没办法想像,对吧?只要与我相处久了,你就可以理解了。

来,让我告诉你一件很好笑的事。昨天有两位卫生部来的检察官登门到访。我无敌热情地欢迎他们。我主人开门给他们进来以后,他们就站到一旁。原本他们是要视察咱们家的,怎知他竟然叫我主人自己细心检查,要自己把积水都倒掉,就匆匆离开了。其实,我哪有那么恐怖呢?

今天下午我又发现新大陆了。我小男主人的衣服都装在楼下的一个篮子里。小女主人回来后放我进来玩一下。一趁他们不留意,我慢慢把一件一件衣服搬到客厅摧残,前后大概有七八件之多。当然,过后我少不了挨皮肉之苦。

几个小时之后,我只是想要看看他们的反应,就再把一件t恤搬到客厅,想要摧残。大女主人竟然将错就错,让我把衣服给穿了。




过后,我就听到一股震耳欲聋的笑声。来!请给我讨个公道!有人会这样对待soul mate的吗?

更可恶的是,他们没打算帮我把这件衣服脱掉的意思,还嘱咐另一个女主人明天出门时千万别让我跑出去,说是怕我丢脸丢到隔壁街去……哎哟~拜托!我可是聪明绝顶的。我动动脑子不就把那件衣服脱掉了。他们竟然低估了我的智商。

时候不早了~我要先策划好明早要上哪去鬼混,再与我的周公会面。

2 comments:

Eli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Haha...then her surgery date is Oct..haha...just now still thinking of asking you how's her condition already though...but well..guess my wishing still has to continue for Momo then..all the best..and she does look cute in that rude outfit your guys gave her lol...haha anyway all the best to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