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我的近况

Is Momo showtime again~

又来到我口述,她笔录的时候。

黑色夹克穿久了差不多半年开始脱毛了。医生来看过我,说我蛋白质过多。我不用想就知道这都是小女主人害我的。有事没事就请我喝全脂牛奶、乳酪蛋糕,导致我蛋白质过剩。更不可原谅的是她做蛋糕不要的蛋黄都留给我送饭,怎么可能不蛋白质超标呢?!

搽了大约一个星期的药,身体的红疹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他们难得一个星期没有帮我冲凉。我如此侥幸〜其实原因是香香的药膏味完全盖住了我淡淡的体味。这样继续给我搽药好了〜

我主人家挺没良心的。那天他们用餐时竟然说待我入土以后,要养黄金猎犬或者哈士奇。分明就是看不起我不是来自名种家庭(~_~;)

哦〜对了。我娘亲又怀孕了,搞不好还快生了呢〜我要升级做姐姐了啦。所以近来,我都很少跟我那大腹便便的娘互动。我主人怕我害她动了胎气,间接导致她流产呢〜只是那天我娘亲不知怎么的流落街头,我才有机会与她玩一下。悄悄告诉你,我娘亲怀孕时变漂亮了许多许多。我和她这一别,大概就要等到她做完月子了。但愿她还认得我这个女儿。

听到钥匙声就自动摇尾巴;看到食物就目不转睛;家有客人就好想他们陪我一起玩;看到主人千方百计想潜入屋内;最爱手帕袜子。爱玩爱闹、热情奔放就是我的真性情。

我主人告诉我说下个月我要动个小手术。手术后可能会有些荷尔蒙失调。其实我也不太懂啦〜我只希望继续keep住我的真性情。

Alright 〜如果我的小女主人愿意为我笔录的话,you will see me next month. Wish me all the best please!!



2 comments:

Elias said...

还是第一次听见宠物有蛋白质过剩,说好命还是嫌苦命。-。”
帮她辩驳一下:"我不是出生贵族,但是我拥有平易近人的性格,我不稀罕血统,因为我拥有热血的内心。”
手术后,狗狗需要多多一段时间的照顾才能平衡。内心也急需别人的安抚。为她准备自制diapers 也不失一个好主意^^

Unknown said...

Haha quite interesting in the way of you describing the feelings of Momo...hmm guess should care more for her ba after the surgery...all the best for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