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動物園

17/05/2013

我們約好在台灣留學的韓國朋友一起參觀動物園。台北動物園號稱亞洲最大的動物園。所以我早就鎖定動物園為我要參觀的景點之一。

這天是我在台北覺得最熱的一天,其實氣溫也只不過是28度左右。可能因為睡眠嚴重不足,我的頭隱隱作痛,而且越走越痛。我老姐則無故頭暈。玩了八天,我們的體力大概已經用到差不多了,快支透了。

動物園分成幾個區域,有澳洲區、亞洲區、夜行動物區、企鵝館…

熊貓團團圓圓是這個動物園的大賣點。可惜我們都沒看見它們的正臉。一只背對我們,一只在睡懶覺。反正我們不是衝著熊貓去的,所以沒有感覺很虧。

長頸鹿的頸很長,獅子很威猛,孟加拉虎很沈靜,袋鼠原來長得不太高,樹熊還蠻可愛的,斑馬一家大小很團結,鱷魚沒有太恐怖,棕熊很高大,蒙古野馬很帥…





雖然頭很痛,但依然堅持走完整個動物園,沒有錯過任何動物。

這個動物園管理得當是其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動物園的廁所很有教育價值。每件廁所都有個問題和其解說。譬如:袋鼠寶寶在媽媽的袋子裏大解,怎麼辦?答案是…我忘了〜


這個動物園的門票很便宜,絕對,物超所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