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总要有个理由

旅行,总要有个理由。

可以是因为有着漫长假期,趁假期开阔视野。

可以是因为工作学业极其压力,趁旅行好好放松。

可以是送自己一份礼物,奖励曾经努力的自己。

可以是买个时间与家人朋友好好团聚,有几天的时间stick together.

可以是纯粹满足自己爱走的愿望。(^_-)

老爸老妈老姐近来都十分忙碌。可以去放松下,奖赏自己对生活的努力,同时开阔视野,是件美事。

「有机会走,就走啦!」这是我的理由。这一年来还没开始忙碌,也还没有压力,更说不上有什么努力。所以我总觉得这假期,是预支的!

这两年来,我都训练自己尽可能不要太过期待什么。保持平常心就好了。话说本人在计划事情和行程时有个容易high起来,错觉以为任何情况都由我掌控的缺点。正在学习让一切计划保留可以改变的机会,不把计划的细节定死死。Flexibility level正慢慢攀升中。

正因为这样,我只知道今天的行程。明天的、后天的。。。只能说:到时候就知道了。抵达时再商量吧~功课我是做了,只是还没决定而已。

我的行李千斤重,因为有你们满满的祝福!

Have a pleasant weekend~

2 comments:

wei x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ias said...

突然发现。。。。。blog 颜色变 pink 了 ..对对,总要有个理由 @@

旅游不忘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