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25。4。2012

我的父母再度抛下我们三姐弟去玩了。。
搞不好现在在吃着臭豆腐或者是在泡温泉呢。。
要是他们在下个星期。。也就是我考完试的星期去旅行的话。。
我应该不会安安分分地留在家。。一定会跟姐姐南下北上走透透。。
没关系。。再忍耐多少过一个星期的时间。。
在温习期间。。脑海里不时会pop出一些计划。。
等我名正言顺的放假以后。。我才来好好整顿这些计划。。务求过个狠假期!

大半年前。。父母也是齐齐出游。。那时就有个朋友当起了我们几天的妈妈。。
说着说着。。还真得有点怀念他们家的味噌汤。。
这期间。。我们依旧保持少少联络。。
他们还托朋友给我和姐姐带来两只口红。。
是要我们像日本女孩那样化妆吗??@@

写部落格真好。。。
因为曾经把回忆诠释成文字。。印象会比较深刻。。
就算随着时间的过去。。脑海中的回忆日渐转淡。。看回自己写的文字也能再次唤起那沉寂下来的记忆。。
所以啊。。要是回到过去。。我要从至少17岁那年开始写日志。。
既然没办法回到过去。。我还是好好地写这个部落格好了。。
这样。。来到2030。。2040年。。我还知道2011年以后的日子。。我做了什么。。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的话。。这将是四月的最后第二篇post。。
下个星期见咯~ ~ ~

(想不到要给这片post写什么title。。等想到了再补上去^^)

2 comments:

Elias said...

考试加油。

Fiona said...

谢啦。。
为了过个心安理得的假期。。不得漏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