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12

普吉岛Day 2@ Patong Beach

依照昨天的约定。和姐姐先准备好。。就到酒店楼下去走走。。。。
早上的PatongTown没有昨晚的热闹。。人潮明显没有昨天的多。。
路边的各个摊位在早上十点左右才完全开好。。
Patong Town

走在Phuket。。不难发现一个奇景。。
看!!是不是有够乱的?
其实。。这样的电线组织算是还蛮整齐的了。。
真的还有像一团乱线的电线。。感觉很不安全@@

早上十点半。。我们一行人正式离开酒店。。吃早餐去。。
我们往海边的方向走。。一路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乞丐。。男女老少都有。。
我在想:他们宁可乞讨也没有出卖自己从事黄色行业。。或许是值得赞赏的。。

最后我们选择在Orchid Garden用早餐。。。
外观

店员帮我们拍的。。朦朦胧胧

他们上菜的速度很够力慢。。但好是好在他们一次过把所有食物端出来。。
味道嘛嘛罢了(950Baht)

我在这里说了第一个泰语的再见:laa gawn
吃饱以后。。我们徒步走往Patong Beach去。。
Patong Beach使整个Phuket最出名的海滩。。全长3公里。。
沙滩上有数之不尽的太阳椅。。老外们喜欢躺在那里晒太阳。。
Patong Beach

他们有很好的阅读习惯。。出来旅游。。还带着书躺在椅子上看。。
我想这也是一种享受吧。。有机会的话还真的是要试试看^^
很怕晒加不游泳的妈妈租了一张太阳椅(100Baht)。。
我们四个人快快换了游泳衣就跑到海里去拥抱海洋。。
看见沙滩上的老外。。我的第一个感觉是:不穿三点式的泳装才是奇怪的@@

到底PatongBeach有什么活动呢?
除了晒热光浴、游泳、也有Banana boat、Parasail和水上motor(我忘了这个叫什么名堂)
我们有机会尝试水上motor(1000Baht, 半个小时)
我们两个两个分别乘坐十五分钟。。
海上奔驰
在海上奔驰是个很特别的体验。。
刚开始时还真得有点怕怕。。慢慢习惯以后感觉很舒服。。
尤其当motor缓缓前进。。迎面而来咸咸的海风打在脸上。。feel good~ ~
我和姐姐还骑到不知道时间。。要人家来请我们回去。。真不好意思@@

原本我要玩Parasail的。。
好像好好玩~ ~

没有玩到。。留下小小遗憾。。
泰国的椰水好好喝。。海边卖50 Baht。。

大约下午两点。。我们换好衣服。。准备前往下一站。。

杂记:
~在Patong要买东西的话,可以尽情杀价。。或许可以得到50%discount 

5 comments:

Elias said...

泰国的椰水竟然 卖 RM 5 , 看来和马来西亚差不多哦@@
oppppsss!!!! 看到你放的食物照片,口水不小心流出来了。。。。 :P 怎么芙蓉的“泰国菜” 这么不争气啊?~~

Fiona said...

你被这些照片骗了啦。。
看来是我拍照的技术还不错咯~ ~哈哈
好吃的还在后头呢~ ~

Elias said...

是吗?~ 呵呵。
那你还不快快放多多好吃的出来呢~
hoho

Fiona said...

当然!!哈哈^^
多几天吧。。
要等我解决了一个讨人厌的功课先。。。

Elias said...

好吧,加油咯。
希望到时出来的是美食而不是你拍照技术~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