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没有看过trailer。。
听表弟说是好笑的。。
知道它是PG 13的。。
看到这部戏是大马上个星期的票房冠军。。
就毅然决定去看了。。


这个岛的mysteriuos有部分在于。。动物都是特种的。。
现实生活中看到的小动物。。在那座岛是Giant。。
戏里有Giant蜜蜂。。Giant蚂蚁。。Giant蜥蜴蛋。。Giant鸟。。Giant蜥蜴。。


而现实生活中的大动物。。在戏里是小小的。。
比人还要矮的elephant。。跟jelly fish差不多一样大的tiger shark。。

这部戏固然是一部探险记。。但也不失好笑的部分。。
贡献最多搞笑戏份的就是。。


真的好看!!
很庆幸我有看了很有诚意的这一部戏。。
符合了我的好电影的定义(要么好笑。。要么好哭)。。
它正是属于少少惊险加多多好笑的类型啦。。

最让我感叹的是。。人的头脑真的有无限潜能。。竟然可以想出那么出众的题材。。
真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骑上Giant蜜蜂去看看这个世界。。

就这样。。以一部好电影结束这个愉快的夜晚。。

(PS:我的文字并没有带出电影的精髓。。还是自己去看吧。。)

6 comments:

Elias said...

感觉不错,可能当时无法集中精神。蛮喜欢戏里的帕劳大叔~哈哈~如果可以像他时刻都乐观就不错了!呵呵

Fiona said...

感觉很好~~帕劳??爷爷吗?
你都不见得不乐观啊。。

Elias said...

爷爷也蛮搞笑一下,但是他隔壁的uncle(女主角的爸爸)显得更好笑。哈哈!虽然他在说一些废话,但是在大家患难中说一下也不错~!

Fiona said...

你~~有时候有酱的潜能。。
哈哈。。

Elias said...

哇~~~ 那我不是要加多多油?\(^o^)/~

Fiona said...

你要牺牲酱大吗???不可以想象。。
帕劳的幽默。。是在骨子里的。。不是在皮下的脂肪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