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12

《梦想青年旅社》

童真曾经相信梦想。。
面对现实以后发现梦想往往与现实格格不入。。
从此,她不再相信梦想。。

偶然地为了公事来到奇迹镇。。
当一连串的事发生在她与她身边的人身上以后。。
相信。。

“幸福是因为拥有梦想。”

或许。。可能。。也许。。生活中有些限制让人不能马上实现梦想。。
生活依旧可以充满梦想。。

就像书里梦想是坐热气球的陆有川和旺福。。
为自己的梦想设计热气球早餐还有把热气球缝在手工艺品上。。

昨天上午。。我和两个朋友站在热情如火的太阳底下。。
不知怎样东扯西拉的。。我们谈起了我们的梦想。。
不约而同的。。我们的梦想都与星星有关。。
“我要看到不同颜色的星星。。”
“我要看到满天星。。就好像某年某个夜晚。。整片天空都是星星。。”
“我要与我最喜欢的动物一起躺在旷野看星星。。”
当下。。我们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

回到家以后。。把这本书看完。。
深深认同。。幸福是因为拥有梦想。。。

《梦想青年旅社》。。正能量爆灯。。。
好书一本。。值得一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