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姐姐与我

“我跟他啊。。不是他hap我。。就是我hap他咯。。”
曾经。。我用这句话来形容我与弟弟的关系。。

姐姐呢? 我们的关系该怎样形容??
友好。。要好。。宇宙中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



















姐姐有着与我完全不同的性格。。
尤其她绝对不像我那样废话多。。可以叽叽喳喳废话个不停。。
虽然话比较少。。却比我更更更有说话的智慧。。
在一个讲错话的夜晚。。我对她说:
“你有在的话。。我就不会酱讲了啦。。。”
当我要讲些没有建设性。。没有意思。。没有作用的话时。。
她一定会“Ooii!!!”我一声。。
这么一“Ooii!!!”。。什么不好的话都吞回进肚子了。。
那天有她在的话。。我就不用再事后深深懊悔了。。

姐姐比我大三年。。
她。。让我预见人生路一点也不好走。。
原本舒舒服服地走着自己康庄大道。。
却又要背负着血浓于水的期望。。
加油啦。。。

再次让我陷入一阵思考。。。。。

3 comments:

Elias said...

姐妹情深也。的确你姐的性格非常好,高度评价!值得学习的对象!不过有时说错话也难免,只要错了并检讨,那就很好了哦。人非圣贤也,焉能无错话?

Fiona said...

嗯。。。同意。。。
有些人就是特别拥有这门深奥的智慧。。

Elias said...

哈哈,所以像她学习!有静默的时候,有说话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