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虚惊一场

还以为忙到团团转的这几个星期不会有闲情雅致写blog的。。
今天的虚惊一场。。让我觉得务必要记录在案。。

话说今天我把书包留在没有lock的locker里。。人走进图书馆做功课。。
前后大概也只有四十分钟。。
出来以后。。看到钱包放在包包上。。
把钱包随手乱放绝对不是我的作风。。
(当然。。在家的话。。另当别论)
伸手抓起我的皮包。。已经没有重量了。。
心知不妙。。打开来看。。果然发现钱没有了。。
再看看我的证件。。
IC还有DRIVING LICENSE都还在。。
唯独少了ATM卡。。
打给103问了银行的号码。。
就联络银行要report ATM card不见了。。
联络银行也超级不顺利的。。
或许是因为心急。。等了三分钟也还没有接触到负责人。。
干脆就联络老爸。。要他给我银行的号码。。
也把重点告诉了他。。
“dining table 不是有一张ATM card??”
是ho!!前两天我把card交给了姐姐。。
她好像没有给回我叻。。
认真想想。。ATM card真的没有在我的钱包里。。
意思是。。我虚惊一场了(@_@)

回家以后。。告诉妈妈。。
妈妈说我大意了。。
我必须承认我真的疏忽了。。
可是我的疏忽绝对不能成为他犯罪的理由!!

至于谁是那个超级可恶的人?
要找出那个他是谁就好像大海捞针一样。。
来到这里读书的人再怎样也不会穷到没有钱开饭。。
真是这样的话。。当务之急不是深造。。而是工作养活自己。。不是吗?
竟然无耻到零钱也要拿。。。
我只能以宇宙的小小小人物。。
打从心底里。。心底底里。。
鄙视那个不知名的人。。
仅能如此。。

4 comments:

Elias said...

厉害~~竟然能将愤怒化为优雅的文字再宣泄出来。

如今世风日下,豺狼当道,街鼠横行,猪狗不如,狐假虎威,狗仗人势,鸡鸣狗盗,鼠目寸光。

所以,包不离身 除非冲凉时。
这是我的原则哦 ^.^ 不过庆幸的是 “ 罪人” 还有存有一丁点的良知 ,没拿了你的IC 和 license ....只好叹自己疏忽了...

Alex Yip said...

证件没不见就好……我没你那么好运……我整个钱包不见,找也找不回……

Fiona said...

@Elias:要blog出来当然就要文雅少少咯。。
我是丢了钱啦。。他却丢了尊严。。还是他亏本!!

@Alex:世界上就是有酱无耻的人!!当买一次教训咯。。

Elias said...

下次留神就是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