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12

三月

2012年三月的第一篇博文。。

三月是一个既讨厌又期待的月份。。
讨厌的是有做不完的功课。。接踵而来的test。。
这样忙的生活又让我想到多一个工作比较好的原因了。。
工作人士总会有放工的时候。。
看看姐姐。。虽然偶尔也是要加班。。可是晚上的时间就完全属于自己了。。
赶assignment时。。assignment要日做夜作。。
姐姐准备睡觉。。我要冲凉提神。。
弟弟跷脚打game。。我要盘腿打assignment。。

一个月终于过了。。讨厌的assignment时间结束了。。
希望test还有assignment是完了。。而不是完蛋了(ーー;)

不管了。。来临的五天我可以完全放空。。
五天后。。再继续冲刺(*^◯^*)

结论:三月会是个百感交集的月份。。
多百感。。多交集。。需要到那时候才知道。。

























期待未来的五天是这样的^^

到底这个月我在期待什么呢?
stay tune...

2 comments:

Elias said...

既来之,则安之。好好放松这五天吧,前头还有忙的~^_^

Fiona said...

@Elias: 倒数四天。。期望阳光依旧灿烂。。你我神采飞扬\(^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