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百感交集

今天是百感交集的一天。。

去年的十月左右吧。。我们定了超便宜的亚航机票。。为这一年展开第一个家庭游。。。
原本我还真的以为这会是个right timing。。
因为四分之三的功课做了交了。。一半的试考了。。
接下来的三天只是普通的上课天。。
我可以放心地去玩。。
反正三高皇帝远的。。课业的东西全部给我滚去脑后(¬_¬)

四天前朋友确定了会在我们离开芙蓉期间搬家。。
意味着我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人去楼空了。。
我们跟朋友的关系即像好朋友。。更像家人。。
三年多来。。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没有机会尽最后的义务目送他们离开。。真的有点可惜了(T_T)

现在的我既为旅游感到开心。。同时为他们的离去感到惋惜。。
有得必有失。。可以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吗?

朋友。。一路顺风。。

晚上九点左右看看天空。。或许会看到我在你头上飞过呢。。。

Happy holiday^^

3 comments:

Elias said...

得失失得,何必患得患失。舍得得舍,不妨不舍不得

人生就是这样。
得得失失,失失得得。

希望我们失去的人能得到快乐,使我们快乐的人能不再失去。

Fiona said...

@Elias: 对。。人生就是这样。。只好先接受了

Elias said...

他们以走了...虽然知道这以成为事实...但依然心如刀割。
生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