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跨别2011年

跨别2011年。。
那一年。。我过得好吗??
认真想想。。马上出现在脑海里的是。。。
一月。。我和家人在Sunway Lagoon渡过第一天。。坐了久违的360度海盗船。。



















三月。。和家人一起。。欣赏大自然去。。
我们飞到天上。。。下到海面。。体会了海浪的威力。。见证了海里的奥秘。。

























六月。。IKEA游。。
超级漂亮的设计。。发现假如我也会就好咯。。。
























九月。。古城游。。
在这个半陌生、半熟悉的城市里呼吸。。感觉很满足。。



















十二月。。I City游。。




















这一年。。
我第一次。。看到了海底世界。。
我第一次。。见识了假冬天的感觉。。
第一次在阔别那一年后。。想想那一年我过得好吗。。

那一年过得再好。。或者再不好。。都是在背后了。。
惟有仰望前头的这一年。。

万一这一年我需要力量。。缺乏欢笑。。
可以回头望望那一年。。知道那一年我过得快乐。。向那一年借一点点喜乐。。

但!!我相信这一年我会过得更好的。。
因为2012年的头两天。。我都过得超满足的。。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嘛。。。

当别人问起我今年几岁时。。
要开始习惯说:“我今年二十一岁了!!”

但愿我可以在2012年制造更多欢乐。。

5 comments:

LIM said...

Keep Going:) Fiona, You have really enjoy your life well. Try other special places in other part of the world.

Fiona said...

@ LIM: thank you so much... Same to you..

Elias said...

u have a great time for passed 2011 years!!Keep it up in 2012 !!

Fiona said...

@ Elias: haha... bt miss de great trip wif u al... looking forward 2 de next vacation...

Elias said...

trip is "must have" for us and we will maintain this cultu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