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NUMBER ONE TOP CURRY HOUSE

近来,老妈挺哈印的。。对,就是印度的印。。上回在书展她就买了本≪一个旅人在印度≫。

适逢lecturer把三个小时的课缩成一个小时,我来得及回家与老妈一起出门办点事。载了小弟后,她带我们姐弟俩来个很heavy的下午茶。

NUMBER ONE TOP CURRY HOUSE
没有错,老妈带我们吃印度餐去。店里售卖一些印度糕点,当然少不了印度煎饼。当然,假如我们是吃煎饼的话,我应该不会故意贴文的。

这家店大概多少保留了他们的文化。菜和酱都装在有公筷母匙的容器里。另外还有四种浆料,好像我们吃roti canai一样的,只是我忘了拍下来@@



吃东西前,工作人员把香蕉叶铺在桌子上,每人一张,然后把一碗碗的白饭倒在叶子上。要吃多少菜就自己拿。
 
 
我和妈妈各点了鱼,小弟点了鸡,过后又按耐不住另外点了羊肉咖哩。


 
 
起初,我们没有看到汤匙叉,也听妈妈说这里是要用手吃的。所以我们洗干净手了以后,就入乡随俗用手吃饭了。看在熟悉这个礼仪的同胞里,我们大概吃到很糟糕吧~ 还有个印裔妇人看着我们笑呢@@但重点是,我们都扒完饭,吃完肉。。还不错嘛~~ 至于有没有遵照正确的礼仪,我们就不确定了。。





这算是我第一次在外头用手吃饭。浆料还不错,肉好吃,汤也好喝。。只是我不太习惯哪个菜的味道。。如果你要问我是不是非常好吃的话,我想我只能说:值得一试。毕竟人各有自己的口味,适不适合还是要试过才知道。

地点是在星洲日报的芙蓉办事处附近,HUP KEE后面,旧的SSM隔几间,南墙隔壁。熟悉芙蓉市区的人大概知道我在讲什么吧~~是真的有兴趣要去的话,再问我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