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长大的美好

几年前。。朋友曾说:假如人可以不用长大就好咯。。
这句话一点也不陌生。。我家小弟也曾这样讲过。。就连我自己也曾这么想。。

慢慢长大以后。。我打从心里拒绝这个想法。。
因为长大了。。有机会认识更多朋友。。
因为长大了。。有机会认识并熟悉不同国籍的朋友。。
因为长大了。。懂得确定彼此的价值观相同。。
彼此的友谊不再建立于我喜欢你的barbie doll。。你喜欢我的psp。。
也因为长大了。。懂得因可能要很久以后才见面而有伤感。。
因为长大。。才懂得体会更深一层的喜怒哀乐。。

朋友。。一路顺风
红灯。。黄灯。。青灯。。
(请ignore我一身睡衣装扮。。)

1 comment:

Elias said...

好感触哦...
希望你会认识更多良朋益友~
O(∩_∩)O